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检验检测

市检验检测中心助力我市出租车复工运营

时间:2022-05-27 16:48来源: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2号通告,我市出租车在落实相应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5月18日起经主管部门同意,可在太仓市域范围内有序恢复运营。为了进一步保障出租车复工运营及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对我市一批即将到期的出租车计价器开展了计量强制检定。

为了不影响出租车的正常运营,我中心提前与出租车公司联系,做好检定前期准备工作,司机按照检定日程安排,分时错峰前来检定。检定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人不离车并保持安全距离。检定人员严格按照JJG517-2016《出租汽车计价器检定规程》要求开展工作,对每台计价器的计价功能、计程误差、计时误差进行检定。对部分因时钟失准导致时间混乱的计价器及时免费调修,对传感器磨损、老化造成计费失准的要求联系厂家予以更换。计价器检定合格后检定人员会加装铅封并粘贴合格标签。

此次共计完成了210台出租车计价器的周期检定工作,为我市出租车恢复运营提供了坚实的计量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