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检验检测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检验员技能提升培训

时间:2022-07-25 13:50来源: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升企业出厂检验能力,7月21-22日,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为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开展了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根据我市食品企业特点,中心采用“小班式教学、个性化教案”的模式,分门别类地开展实训。重点培训食品检验基础理论知识、食品检验操作技能,通过“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教学,有针对性地提升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出厂检验项目实际操作能力,从而满足不同企业的检测需求,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我市和路雪、口水娃、上好佳、佳格食品等15家企业23名检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还就实际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培训,真正解决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在产品出厂检验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食品安全源头防控,坚决把住产品进入市场的最后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全市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