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检验检测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人员培训考核 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时间:2022-08-30 10:21来源: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访问量:
【字体:

为有效应对新形势下计量工作需要,夯实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检定人员整体素质,提升计量检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与水平,近期,市检验检测中心指派核心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外出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冷水水表检定规程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衡器新规程宣贯和电子计价秤计量作弊查处技巧演示等内容,通过讲解法律法规、理论知识、检定规程以及操作技能,进一步完善了检定人员的知识体系,通过操作考试提高了业务素质,提升了人员的检定能力和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为了推动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以过硬的本领使各项工作再攀新高,市检验检测中心制定了《“三看三比”作风效能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检验检测岗位人员通过提升能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拓宽检验检测领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