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检验检测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走、看、聚”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14 09:41来源: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访问量:
【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激励和动员本中心上下更好地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太仓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太仓72家村、浏河古镇以及娄东米酒文化馆等地,深入了解太仓本地人文文化、历史底蕴和城市发展的未来规划。重点参观了太仓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该中心涵盖了党建融合、服务融合、活动融合三大区域,通过展厅丰富的文字介绍、图片资料、多媒体设施等,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太仓的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力”工程,学习了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发展新理念,感受到了实用化、多样化、温馨化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

通过实地探访、学思践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强化了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