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沙二小接受太仓市教育技术装备督查小组工作指导

时间:2018-11-15 16:17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太仓市教育装备督导领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沙二小,为迎接江苏省教育技术装备的督导作前期备查指导工作。

领导、专家小组兵分两路,王解千老师一组对实验室、图书馆进行了严谨的排查;另一组在信息中心顾珲老师的带领下对信息技术及其他专用教室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实地查看完现场后,专家们又仔细地翻阅了台账资料。在肯定学校装备工作常规管理到位的同时,也提出了更科学有效的整改意见。

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学校一定能更加充分地利用好各类教育设施设备,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并确保顺利通过以后的省级装备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