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责任督学检查沙溪镇幼教中心工作

时间:2018-11-29 16:18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太仓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林惠娟来到沙溪镇幼教中心,针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是否存在“小学化”现象进行督查。

林老师在沙溪镇幼教中心副主任朱燕萍、杨咏梅的陪同下,查看了户外活动、集体教学、游戏、专用室情况,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谈。林老师肯定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认为幼儿园能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创设适宜的学习环境,提供各类丰富的支持材料,供幼儿自主探索学习与表现。

在与班级老师的交流中,林老师了解到在一些幼儿家庭中,仍旧存在自己学习拼音、计算的情况,她建议幼儿园充分利用各种途径,进一步帮助家长逐步改变错误的育儿观,避免家庭出现小学化教育倾向。幼教中心朱副主任表示,将通过家长会,与个别家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帮助家长形成正确的育儿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