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港区一小接受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专项督导

时间:2018-11-16 16:00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5日中午,太仓市教育技术装备督导组马学民副主任、装备中心费明老师、教师发展中心朱峰老师、贵州省玉屏县装备中心刘老师等一行四人莅临港区一小进行教育技术装备现场督查。

在副校长钱宇和装备主任张海瑛老师的陪同下,督导组先对学校的计算机教室、网络中心、音乐室、图书馆、科学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期间,专家们还认真审阅了台账资料。督导专家们对港区一小目前在教育装备的管理与创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在教育装备的设备设施改造和投入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教育技术装备督导是对学校教育装备配备和使用的一次全面的检阅,港区一小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照标准,依据检查组的指导性意见,全力推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应用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