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港城小学进行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时间:2018-12-04 08:48来源: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育督导条例》和《苏州市教育督导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据《江苏省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考核实施细则》《江苏省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考核标准》要求,太仓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成的督导评估组,于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对太仓市港城小学进行了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期间,督导组听取了查人韵校长题为《同心同德 锐意进取 深化内涵发展》督导自评报告,认真查阅了学校的相关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运作及维护情况,随堂听课16节,进行了对部分教师的随机访谈,观看了学生课外文体活动,组织了部分教师、家长和学生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

太仓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跃忠,浮桥镇副镇长杨琴洁、文教助理顾秀亚等参加了督查反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