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联合创办“飞天志远班”

时间:2020-11-16 09:21来源:太仓日报访问量:
【字体:

昨天,省太高与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就联合创办的“飞天志远班”教育项目进行了签约及导师聘任仪式。西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袁建平教授及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飞天志远班”项目将在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指导下,由省太高具体运作和管理,系统实施拔尖创新人才的实验教学。活动中,省太高与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主要围绕“飞天志远班”的学制、招生规模、招收对象和培养目标、招收办法和报名条件、课程设置等进行了签约。首届“飞天志远班”将聘请袁建平教授担任荣誉导师,并聘请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院长助理李易担任校外班主任。

本次签约旨在主动对接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优质科技资源,有效推进教育协同战略发展,提升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创新活力,促进太仓基础教育与高校科研院所同频共振、携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