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再添3所苏州市优质幼儿园

时间:2021-03-17 10: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教育局日前公布了一批新认定的市级“优质幼儿园”名单,我市高新区镇洋幼教中心镇洋幼儿园、城厢镇幼教中心新毛幼儿园和沙溪镇幼教中心东安幼儿园上榜。

苏州市“优质幼儿园”对幼儿园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管理绩效等方面有着较高要求。我市这3所幼儿园通过接受专家组的实地查看、现场访谈、活动跟踪、查看资料等形式,顺利通过了各项考评。其中,镇洋幼儿园紧紧围绕“童见·童享·童创”的特色文化内涵,用文化引领幼儿园发展,办园品质不断提升;新毛幼儿园拥有74年历史,通过异地重建,实现了完美蜕变;东安幼儿园始终把提高办园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作为工作重点,相继完成了“太仓市一类幼儿园”“太仓市常规管理一级幼儿园”“苏州市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学前教育发展,让幼儿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有江苏省优质幼儿园33所、苏州市优质幼儿园10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