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申报苏州市第三批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3-19 09:36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开放大学、市社区培训学院、各区镇(街道):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市各类优质教育资源与服务的充分融合,凝练特色教育品牌,引导和发挥各类社会组织、机构、企业的教育功能,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学习氛围,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提升学习型太仓的城市品质,根据《关于申报苏州市第三批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的通知》(苏教指〔2021〕3号)文件精神,请各区镇(街道)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管理办法》和《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督导评估表》的具体要求,结合太仓市2021年度教育目标责任书,请沙溪镇、科教新城积极组织2021年度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申报工作,其余各区镇(街道)做好培育工作。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4月12日前。

申报材料报送:纸质申报表及具体方案一式二份,邮寄至:太仓开放大学(太仓市东仓南路108号)尚德楼402室,收件人:朱文彬,联系电话:0512-53283042/13915763833。

申报表及具体方案的电子稿发送至:2260867397@qq.com。

附件:

1.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管理办法

2.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督导评估表

3.苏州市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申报表

                太仓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太终教委办〔2021〕2号关于申报苏州市第三批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