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2021年中小学(幼儿)“平安寒假”专项活动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03-04 15:27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各中小学、幼教中心、民办幼儿园:

为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生假期安全,依托苏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各中小学、幼儿园认真组织了“平安寒假”专题教育活动,现将完成情况作一通报(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总结经验做法,确保学习完成率达100%。该项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各学校要认真做好通知、引导和督促等过程性工作。

附件:2021年中小学(幼儿)“平安寒假”专题活动完成情况

                                 太仓市教育局

                                2021年3月4日

太教安〔2021〕1号关于2021年中小学(幼儿)“平安寒假”专项活动情况的通报

太教安〔2021〕1号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