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转发《省市场监管局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3-18 15:08来源:太仓市教育局访问量:
【字体:

各中小学、幼教中心:

现将《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苏市监〔2021〕30号)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通知》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附件:《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苏市监〔2021〕30号) 

   太仓市教育局

   2021年2月22日

太教发财〔2021〕4号关于转发《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太教发财〔2021〕4号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