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2年“校园苏州日”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2-10-26 13: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2022年“校园苏州日”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企业代表、西工大校友代表及优秀学子们相聚云端,一起点燃“苏”情,深度推进太仓与西工大校地合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敬出席活动。

自2018年西工大与太仓携手发展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活动上进行了苏州及太仓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太仓市青年人才定岗特选代表等西工大优秀校友进行了太仓生活、工作体验分享,从不同角度让大家感受到太仓宜居宜业的魅力。活动上还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实习实践基地揭牌,进一步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启动了第六届“创赢太仓”全球创业大赛(西安专场)活动,获奖项目将有望获项目资助、股权支持和租金减免、安家补贴等一揽子扶持措施。

活动上还进行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快集团、华钛瑞翔、同维电子3家太仓知名企业来到现场进行名企优岗推介,在线直播带岗,优秀学子进入面试间和企业HR面对面沟通。随后,50家太仓企业、50家苏州企业与西工大等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双向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