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健雄学院迎来3304名新生

时间:2022-10-09 13: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3304名新生将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健雄学院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迎新的气息,各类迎新横幅、旗帜迎风舞动,学长学姐接过新生行李,帮助刚踏入校园的小“萌新”,引导他们熟悉环境。而面对新环境, 新生们主动进行自我介绍,对未来憧憬满满。“学校环境比较好,学姐学长也比较热情,这三年我要好好努力,争取专升本成功。”“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这个专业比较热门,我希望自己学好专业,毕业后找个好工作。”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在防疫方面也做足准备。家长止步校门口,新生需提前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健康情况及接触史等信息,经过院系审批后方可报名入学,学校在10月8日和9日安排新生全员核酸检测,为新生顺利开启大学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健雄学院共设置33个专业。学院还为部分贫困学生准备了入学生活大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