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地方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 人才培养数字化管理指南”项目启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2-11-22 09: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地方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 人才培养数字化管理指南”项目启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健雄学院举行。

近年来,健雄学院在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化领域持续深耕发展,“标准化+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硕果累累。此次,苏州地方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数字化管理指南”项目启动,是健雄学院在职业教育体系中首次引入数字化建设,也是健雄学院在夯实基层标准化人才培育基础上做出的创新探索,成为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的有益尝试。

未来,健雄学院将以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为契机,有序推进“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数字化管理指南”等系列标准研制,完善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建设;持续夯实基层标准化人才培育基础,开展标准化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探索;不断提升双元制职业教育太仓品牌影响力。

活动上,健雄学院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跟进健雄学院的国家试点、地标研制、专业建设等各类标准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紧扣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化创新实践,及时响应需求、持续加强指导、助力链接资源、促进政研合作,全力支持健雄学院打造全省乃至长三角区域标准化人才培育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