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实验小学迎来百年华诞

时间:2022-11-28 16:1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1月26日,市实验小学举办建校100周年主题活动“为祖国绽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康出席活动。

百年来,实小多次易名,在一代代实小人的不懈努力下,成为区域基础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成为教育改革、教学创新的先锋。“整个教育”办学宗旨的提出,奠定了太仓实小百年来基于儿童、为了儿童、发展儿童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

2022年是市实验小学办学史上划时代的一年,“一校两区”全面开启,学校不断优化和组合两校区优势,创新性实施“双减”“5+2”国家政策,用系统性的建构提升教学管理整体效能,守护学生成长。

当天活动中,老校友代表相聚一堂,学校为历任校长、在实小奋斗30年以上的教师代表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友好企业颁奖,并进行了高质量发展引擎启动仪式。活动通过网络直播,老校友代表在“云端”为母校送上祝福。全校师生精心排演节目,与学校共庆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