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2-12-26 09:4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2022年太仓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省太中专港城校区正式打响。

本次“市长杯”足球联赛共有64支代表队参赛,共计264场比赛,861名足球小将将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一决高下。开幕式上,多家足球特色学校现场展示,高中组省太中专和省沙高的比赛,也在开幕式上鸣哨。

从2015年开始,我市已连续8年举办该项赛事。本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预计将持续4个月,无论是规模、人数,还是办赛水平,相较最初都有了大幅提升。

2018年,我市被评选为江苏省校园足球试点市,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18所,1所国家级足球特色幼儿园,1所省级足球特色幼儿园。多年来,我市以全面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为着眼点,全面推进、创新思路,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坚持不懈培养足球人才,持之以恒推动体教融合,夯实了青少年校园足球坚实的基础,推进了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