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科技节闭幕

时间:2022-12-15 09: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历时三个月的太仓市第七届“市长杯”青少年科技创新赛暨太仓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科技节闭幕式在科教新城实验小学落下帷幕。副市长倪嘉臻出席活动。

本届科技节共征集到创新发明作品45件、科幻画123幅、科普剧28部、创意变变变15部、学校科技活动方案28份,最终16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58位辅导员荣获“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450多名学生在活动中获奖,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的科学探究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

本届科技节以“科技强国做有为少年”为主题,倡导弘扬科学创新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搭建了金点子征集、种子项目培育、科技辅导员优辅工程等多样化的科创实践平台,在全市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郁氛围,既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又提升了科技辅导员的专业素质,更好地打造我市科技教育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