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政策园地

为“太仓速度”提供人才支撑

时间:2021-10-18 09:3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2021年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的答辩工作,日前,市科技局邀请资深专家为我市入围今年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面试的项目进行现场辅导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入围面试答辩项目的总体情况。辅导专家详细讲解了答辩程序、答辩重点、答辩亮点等方面注意事项,对PPT篇幅、陈述内容、页面要求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针对性给出了修改建议。

据悉,今年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项目我市共申报108项,申报量创历史新高,其中60个项目进入面试答辩环节,居苏州各县市区第四位。

下一步,我市科技部门将继续做好科技人才工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跑出“太仓速度”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