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政策园地

城厢镇:这场“校政企”论坛内容满满!

时间:2021-10-22 17:14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10月21日,2021年“乐就太仓·百校千企”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城厢分会场活动在太仓市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厢镇人民政府主办,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城厢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骏伟塑胶、金纬集团等20余家企业,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家院校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产业园规划展示厅,观看了城厢镇宣传片。副镇长张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城厢镇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以及近年来城厢镇经济发展情况。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翠霞介绍了城厢镇特色载体、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和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各自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金纬集团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就合作开设的“金纬班”分享了成功经验,双方已合作十余年,陆续为企业输送了500多名技能人才。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招贤纳才的重要渠道,本次活动搭建了与校方交流联系的平台,为今后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为企业发展打下人才基础。

一直以来,城厢镇坚持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度重视职业技能人才引进、培育,随着城厢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一大批国内外优质项目纷纷落户,需要大量的人才投身城厢建设。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府的“纽带”作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将为城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高科技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