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政策园地

2023年度太仓市招才引智优秀伙伴奖开始申报

时间:2024-02-22 16:2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2023年度太仓市招才引智优秀伙伴奖开始受理申报,“金牌伙伴”“银牌伙伴”“铜牌伙伴”分别将给予8万元、5万元、3万元奖励。

评选范围

1.具有合法资质的国内外人才服务机构、华侨华人社团、留学生协会和外国专家机构等;

2.拥有人才资源和产业优势,为我市引才聚才做出贡献的民营载体等。

评选条件

评选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根据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推荐并协助引进海内外人才、项目、技术、资金和先进管理经验;

2.协助做好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太仓专场、“创赢太仓”、“科创太仓”、“青创太仓”等招才引智活动;

3.面向海内外发布我市各类招才引智需求,宣传推介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及人才政策等信息;

4.协助完成我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或相关工作。

申报主体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不得申报太仓市招才引智优秀伙伴奖。

评选方式

各有关单位填写《2023年度太仓市招才引智优秀伙伴奖申报表》(见下方二维码)及相关证明材料,并于315日前将纸质材料(单位盖章)报送至市人社局(电子版报送至邮箱)。

后续将经审核、审议、公示后发文认定评选结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与职技管理科

联系电话:0512-53534842

电子邮箱:416417275@qq.com

联系地址:太仓市陆渡街道十八港路291311

2023优秀伙伴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