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14184672/2021-00035
其他;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通知
太仓市财政局
2021-11-29
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太财购〔2021〕26号

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13:22访问量:
【字体:

太财购〔2021〕26号

全市各级预算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84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作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1.公开主体及渠道。各主管部门负责本部门所属单位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确保公开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我市将在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设置“采购意向公开”栏目,供各预算单位公开采购意向,并同步推送至“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公开。

2.公开内容。采购意向按采购项目公开。除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网上商城等小额零星采购外,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

3.公开时间。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公告上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预算单位可以选择一次性将全年项目全部公开意向,也可在单个项目采购公告上网前公开。因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和涉密采购项目,可不公开采购意向。

4.执行时间。我市采购意向公开从2022年1月1日起执行,即1月1日起,各预算单位须先完成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意向公开,方可提交《政府采购实施计划》。

5.咨询方式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科:0512-53890318;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科:0512-53890551;

技术支持:0512-53890590。


附件:1.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http://czt.jiangsu.gov.cn/art/2020/11/30/art_7813_9586029.html

      2.太仓市政府采购主体注册及意向公开发布

太仓市政府采购主体注册及意向公开发布

操作手册

采购意向公开说明:

1.各预算单位负责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的审核,一经发布,自动推送至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不得再进行内容修改,各预算单位务必做好意向公告内容的准确性。

2.有关注册及意向公告内容发布咨询: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科:0512-53890318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科:0512-53890551

技术支持:0512-53890590

第一部分  主体注册

一、登录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58.211.58.103:30000/TPBidder/memberLogin

二、采购人注册:

1.点击免费注册:

2.阅读协议:

3.填写信息:

在注册信息页面,填写完整信息,用户类型选择交易甲方

    4.注册成功:


5.登录完善信息:

5.1登录后点击交易甲方,编辑基本信息

5.2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内容,﹡号内容为必填项,否则无法提交保存。

第二部分  意向公开发布

一、登录太仓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58.211.58.103:30000/TPBidder/memberLogin

二、意向公开发布:

1.点击采购意向公开栏目:

点击采购业务,采购意向公开栏目:

2.新增备案:

点击新增备案

3.填写新增意向内容:

3.1填写基本信息内容,批次、计划采购时间等,预算合计可先不填,新增项目后自动计算。

4.新增项目:

4.1新增项目:填写项目内容、预算金额、需求概况等内容

4.2点击修改保存。

5.确认完成:

项目可以新增和删除,也可修改,审核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完成,即可发布,并且同步推送到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