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14184672/2022-00064
其他;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通知
太仓市财政局
2022-09-14
关于太仓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太财购〔2022〕17号

关于太仓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9-14 14:49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交易行为,营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根据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有关规定,现就我市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0月1日起,所有新备案政府采购计划的政府采购项目一律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组织公告发布、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等活动。

二、2022年10月1日以前已备案政府采购计划的政府采购项目,按原确定的开评标地点组织开标、评标活动。

三、各采购人、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应加强与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的沟通衔接,了解进场交易的流程,接受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统一的现场管理与考核,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确保政府采购项目的顺利进行。

四、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太仓分中心应进一步明确进场交易程序,妥善安排交易场所,不得拒绝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进场交易的申请,不得收取进场交易费用,并妥善保存好开标、评标活动全程录音录像资料,同时将备份的录音录像资料及时移交给采购人或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归档保存。

五、我局将加强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管工作,依法对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对拒不进场交易的,我们将及时通报,并追究相关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责任。

                                                                         太仓市财政局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