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第七届创新创业推进月系列活动之校企大联动——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专场对接会

时间:2018-06-15 16:57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6月14日,市科技局举办西北工业大学专场产学研对接会。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新伟一行8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沈美林主持会议。我市宝骅机械、章臣重工等1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与对接会。

 

 

会上,符新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科背景、科研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相关教授分别向在座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在研项目等,表达了与太仓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技术成果在太转移转化的美好愿望。

 

市科技局对西工大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播放科技创新宣传片,全面展示了我市创新创业环境,系统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载体建设、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等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对接环节,西工大一行与我市参会企业展开热烈讨论,积极探索潜在项目合作。会上,宝骅机械、宏久航材与西工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西工大一行实地走访了在建校址,参观了中科院计算所、光电所、太仓市规划展示馆等。符新伟表示,太仓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积极热烈的双创环境,希望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能够尽快落地,在太仓这片热土上大有作为。

 


20180615165745388002.png

20180615165745299003.png

20180615165744560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