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与南通大学深化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7-27 14:58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7月25日,太仓市人民政府与南通大学深化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南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斐,我市副市长许超震,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高彬等出席签约仪式。

    许超震表示:我市非常重视与南通大学的合作,双方交流对接频繁,南通大学先后选派4名教师来太仓市担任科技镇长,第十批科技镇长团赵育老师被授予太仓市“引智伯乐”奖。此次签约是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举措,将有效引导南通大学的大量创新资源在太仓落地转化,对解决我市企业的技术需求、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达到共赢的效果,尤其是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推进。

    丁斐表示:南通大学与太仓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10年9月,双方就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建立了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围绕学校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和太仓市特色产业、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产业的创新升级开展对接合作,在科技人员挂职、成果转化、技术研发、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全面合作,更是固化并加强双方合作关系的务实之举,符合校地双方的共同利益。

    活动中,高彬代表市政府与南通大学签订《太仓市人民政府——南通大学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领导还见证了3项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