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助力科技人才项目申报辅导

时间:2018-08-27 10:34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8月23日,市人才办、科技局组织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对拟申报2018年度第二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的项目进行了集中辅导,3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辅导会。

集中辅导是发挥新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专业优势、促进科技镇长团工作扎实开展的有效模式。此前,市科技局科技人才与产学研合作科已就材料完整性等内容对上述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此次重点在项目技术创新性和创业计划书提升等方面辅导培训。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上周五刚刚到岗,便积极参与此次对上项目申报辅导、材料修改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新一批科技镇长团全身心投入到我市科技工作中来的创新激情。

近年来,参与各级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辅导已成为我市科技镇长团服务地方科技、对接优质人才项目、打造人才集聚发展“朋友圈”的重要举措,也有效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