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刘昌胜院士来太考察对接

时间:2018-08-24 10:33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应市科技局邀请,8月23日,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刘昌胜等一行6人就我市科技创新环境和载体建设情况来太考察对接。副市长许超震、高彬热情接待了刘昌胜院士一行,市科技局局长万芬奇和港区、高新区、沙溪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对接座谈会上,许超震对刘昌胜院士一行来太考察对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向嘉宾们介绍了太仓近年来在经济、文化、科技、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阐述了太仓发展总目标、“三篇文章”、“1115”产业规划和“两地两城”定位等内容;刘昌胜院士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等情况,并就生物材料创新中心的构想初衷和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刘昌胜院士一行实地走访了软件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和生物港等创新载体,详细询问了载体的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和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并与市科技局及相关区镇就创新载体承载能力建设与规划设计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考察对接中,刘昌胜院士表示对太仓的区位地理和创新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双方能共同推动生物材料创新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