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18年度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18-08-30 10:15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的通知》(苏科服201840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2018年度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我市初评工作已经结束,截止8月28日,本年度共受理辖区内企业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8项,经组织专家按照《通知》发布的立项标准进行评审,拟公示以下10项(见附件),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反馈意见、企业信用查询结果和上级限额择优推荐上报。
  按照《通知》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8月30日-9月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拟推荐项目有异议的,应以真实身份向太仓市科学技术局提出,为保证项目按时上报苏州市科技局,请在2018年9月3日17:30前通过电话或传真向我局内部审计室提出异议,我局将对异议进行核实、查证,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内部审计室:53522392;传真:53522771。



2018年度太仓市申报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