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长三角科技对接的“盛宴”开启

时间:2018-11-30 16:29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28日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内,汇集了长三角176家参展企业的展厅显得格外热闹,参观者与技术采购方行色匆匆、目光专注,不时与各展台所属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以寻求最优的合作事项。在我市展区内,以“智造太仓”为主题,参展面积约190平米,吸引了我市22家新兴产业企业、8家科技服务机构参展。

汇聚嘉昆太等科创资源的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不仅让在太科创企业走出去,也让上海企业主动前来“取经”。

市科技局今年重点建设的双创综合服务平台也在会上作了宣传,平台数据资源将与上海科技平台进行资源共享,这无疑将会把太仓市双创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广到长三角地区,为我市引进更多创新创业的要素和资源。

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整个博览会为期3天(11月28日—30日),以“科创同圈” 打造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推动长三角地区的科技、产业、人才等资源集聚、交流融合,推动长三角成为更高质量一体化创新发展的示范区。

同时,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上海嘉定,浙江温州,江苏苏州(太仓、昆山)、安徽四地推出首批科技创新资源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开放共享共用,长三角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共用发布暨“双创券”平台启用;成立长三角创新服贸共同体”;长三角合作产业创新园区揭牌;建立长三角汽车产业链创新联盟等。

副市长许超震出席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