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召开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9-02-28 11:38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大对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提高全市科技工作者对平台各个模块和功能的了解,充分挖掘平台的使用价值,2月27日,针对于银行工作人员及科技工作人员的不同需要,市科技局组织了两场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操作培训会。

会上,平台运营方-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平台功能及特色服务。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兼具门户网站和对接交互平台双重功能,依托技术库、专家库、需求库等9大基础数据库,提供资讯、政策、人才、技术、金融等8大服务板块,实现一站式找产业、找载体、找成果、找服务、找资金等“10找”功能。平台推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自测系统”,通过关键信息数据录入,实现高企申报一键测评,自动生成评估意见报告,提高申报成功率。政策助理软件全能辅助,依托可研报告自动生成软件、财务分析软件、项目管理软件,工具化解决企业申报材料不会做、做不好等问题。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苏州银行、农商行等各行工作人员、科技局各科室及区镇科技助理分别对平台现有功能表示了认可,并对平台“金融通”板块及特色功能的完善提出了明确的需求。

市科技局分管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平台功能,更好地为太仓科技工作提供支撑服务。

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于2018年5月9日正式上线,8月项目申报系统、“科创通”APP等上线,截止到2018年底,平台注册用户达815个,共推送政策资讯32877条、技术供需13586条、原创政策数据248条、图文解读政策数据72条、案例模板9套,整合服务机构325家、入驻专家304位、科技金融数据89条。截止本月底,平台总浏览量累计已达88750次,单日最高浏览量达367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