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2019-02-03 15:46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太仓市科技局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太仓 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全体科技人秉持“不畏浮云遮望眼”“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政治定力,抱定“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的务实理念,践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行动自觉,在奋力推动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的征途中精 诚团结、唯实尚行。在人民日报发布的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中,我市位列第二位;省级太仓高新区获批设立、 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投用、“大院名校创新联盟”发起成立、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硅酸盐研究所太仓 中心揭牌;“双创”综合服务线上平台和“科创通”APP上线运行,第七届创新创业推进月、首届长三角科技交 易博览会成功举办;高企培育、科技诚信等新政接续出台。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2019年,太仓市科技局将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指导,保持定力、凝心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守望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携手 各界人士在“科技无远弗届,创新皆有可能”的开放包容中齐聚新动能、合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

再次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和所有关系、支持太仓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猪”事顺意!

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