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9-06-26 14:21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

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沪通、南沿江铁路加快建设,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在“三航”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市委市政府站在多重机遇叠加的重要历史时点,提出发展航空产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我局积极对接,将于7月下旬在我市承办“第四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复赛。当前大赛初赛的报名工作正火热进行,希望我市有志在航空产业大显身手的创新创业人才积极报名参赛,大赛优秀项目将优先落户我市产业园区并得到系列政策的资助扶持。

参赛报名时间及咨询等信息详见下方图片:

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CAIEC)自201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中国首个专注航空领域的全国性双创赛事,以前瞻性、创新性、平台性、权威性为导向,以促进航空科技同产业、航空科技同金融深度融合,打造互联网时代航空创业空间,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航空双创组织建设为目标,以聚合资源、促进投资、扶持落地为原则,逐步建设航空商业价值创新的服务综合体,专注促进中国航空产业双创与产业投资工作的发展,力求逐年积累为航空产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示范和桥梁作用。前三届大赛均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有来自航空工业集团、中国商飞、航发集团等国有航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民营企业、初创团队、大学生创业者等社会各界的数百个航空创客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覆盖了航空产业链中的多个领域。

太仓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6日


20190626142256623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