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外国专家获“江苏友谊奖”殊荣

时间:2020-01-13 14:34来源:科学技术局访问量:
【字体:

1月9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举行“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我市尤根·海瑞恩先生与另外21名外国专家一同接受表彰。

“江苏友谊奖”是省政府为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励,用于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尤根·海瑞恩先生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已获得专利授权28项,其中5项为发明专利,并在太仓设立了优质教学质量奖、未来人才计划等3项奖学金用于为企业培养优秀技术人才。

市科技局将顺应经济全球化、人才国际化新趋势,抢抓战略新机遇,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引才聚才新政策,为外国专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同时,让来太创新创业的外国专家成为一张张名片,宣传推介太仓优质创新生态,吸引更多外国高端创新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