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科技人才项目签约港区

时间:2020-12-15 11:41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为了促进港区产业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也为了让企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12月14日,新能源轻量化底盘项目和车载自洁装置项目同时签约港区,为港区产业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再添动能。港区党委委员、科技局局长钱振刚,科技局副局长陆燕芳、臧建彬、张宗庭,新普耐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创始人汪昌盛先生,苏州市佳路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利先生和执行董事宋纯先生,共同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新普耐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由汪昌盛博士于2019年8月在港区同高院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从事"新能源汽车一体式轻量化底盘"的前期研发和制造,主要包括电池系统和底盘结构的设计、虚拟仿真、试制和性能测试。

公司创始人汪昌盛博士,2012年获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加工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完成同济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华域亚普汽车公司和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从事底盘结构的结构优化和轻量化工程领域近十年的研究工作,2020年汪博士获评姑苏领军人才及太仓领军人才。

苏州市佳路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在港区同高院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列车源颗粒物车载自洁装置、机舱局部高压细水雾系统、二氧化碳灭火系统、空气干燥器、特种风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

宋纯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长期从事于环境空气质量控制与调节装置研究工作,计划于2021年申报姑苏领军人才及太仓领军人才。

钱振刚代表港区管委会分别和汪昌盛、张永利签署了投资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