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PNP先进载运装备海外项目对接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04-15 10:01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聚合海内外创新创业优势,促进海外先进载运装备项目落户太仓,4月9日,“PNP先进载运装备海外项目对接会”在梦工厂圆满举办。相关政府部门及PNP领导、投资机构负责人、区镇科技助理、科创载体及科技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太仓市科技局局长万芬奇向海外及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太仓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和科技人才等情况,并希望通过PNP牵线搭桥,不断加强海外优质项目与太仓的交流合作,更大力度集聚国际化资源、高质量项目、高层次人才,乘势而上跑出发展“加速度”、谱写国合新篇章。

    Plug and Play中国合伙人Jeff Chien在致辞中表示:PNP在3年前与太仓结缘,感受到了太仓作为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第2位的县级市的国际化视野及对优质人才、项目求贤若渴的热忱,双方创新前景未来可期。本次对接会是PNP和太仓的第一次正式合作。PNP将根据太仓发展需求,把硅谷、德国乃至全球的创新资源特别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能源及新材料领域的高端项目推荐落户太仓,不断提高太仓国际知名度。

    会上,STOR-H、SoarRobotics、Acellent、Bitsensing、QBOID等来自瑞士、美国、韩国、新加坡的5个项目进行现场同传直播路演,项目涉及能源电池、物联网移动出行等领域。这些   项目是从20余个项目中精挑细选出来的,落地意向、产业发展契合度与太仓吻合度较高。苏州科创投、元禾投资、中桐创投等投资机构负责人与路演代表进行现场连线问答。

    会后,投资机构与科创载体负责人均表示本次路演项目质量好,将与意向合作项目深入交流。太仓市科技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