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助力科创企业加速发展

时间:2021-10-14 14:5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今年1月至10月上旬,我市已帮助全市63家企业,通过多样化的科技金融产品,获得信贷资金4.5亿元,有效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助力科创企业加速发展。

针对初创型科技企业的融资难题,我市聚焦助力企业融资,大力推动科技金融发展,提供精准优质的金融要素保障,成立“科技金融服务”专班,开展专项融资服务活动。线上依托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梦工厂的云平台,发布了针对科技人才企业的科技金融产品15个、科技服务产品26个、沪苏太各类科技服务(金融)机构118个,供企业免费自主挑选。企业可自行发布融资需求和企业概况,由投资人、银行等金融机构直接联系企业进行对接。

线下开展“多元线上+定点线下”配套服务,在举办科技企业专场融资路演基础上,运用“一企一策一专员”实地走访设计融资方案,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资金需求。同时,市科技局还通过提高“苏科贷”普惠率、开展“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举办专题融资培训和科技人才项目融资路演等活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