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召开高企第三方服务行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0-25 13:21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4日,为探索建立高企第三方服务行业的服务规范和透明公开的行业自律机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持续提升行业的服务质量,我局召开了高企第三方服务行业工作座谈会,28家服务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高企申报审核问题情况,交流了高企第三方服务行业发展现状,重点探讨了行业自律机制建设事项。现场服务机构围绕自身业务开展,从内部人员培养、市场竞争现状、公司盈利模式、行业自律机制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高企第三方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一是优化高企政策,引导高企第三方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二是完善备案制度,掌握高企第三方服务机构服务质量;三是探索建立行业机制,加强指导,促进科技服务业规范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