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科创T-MAX——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时间:2022-12-09 16:22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开拓欧洲科创资源,加强与欧洲科创机构、高校院所、孵化园区、创新企业等的科创合作,对外宣传太仓科技创新环境及科技人才政策,吸引优秀项目来太创新创业,太仓市科技局组团成立的科技招商团组将赴法国、德国开展为期9天的科技招商活动。

本次赴法德科技招商将围绕科创项目招引和人才资源引进,聚焦重点大学、科创企业、高新产业、专业机构、高端人才等,采取“新老结合”、“点面结合”的方式开展。团组将主办“2022太仓巴黎科技招商推介会”,拜访法国Lengow集团、德国柏林工业大学、EUREF-Campus创新园区、X-lifeSciences生命科学中心、中国(德国)研发创新联盟等,加强太仓市科创环境及科技人才政策推介,开展科技招商合作研讨、项目洽谈,成立太仓(巴黎)创新中心等,宣传科创政策,推介营商环境,充分展现太仓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投资潜力,向欧洲讲好更多新时代“太仓的故事”,吸引全球优质资源汇集太仓,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