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微光聚星河 科创熠生辉——欧洲科技招商·法国德国总结篇

时间:2022-12-19 14:07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市科技局团组在短短9欧洲行程中,拜访对接了1高校、4科创平台机构、1科创园区,深度接洽了5优质科创企业、6科创人才项目,举办了1科创主题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太仓的经济实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和投资潜力,为强化海外资源集聚和创新赋能,实现全球协同创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法国,团组拜访了中法企业家投资协会,对接了世界500强企业波洛莱集团,圆满举办了2022苏州(太仓)巴黎科技创新推介会。太仓(巴黎)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在德国柏林,团组拜访了知名高校柏林工业大学、欧洲首个智慧零碳园区EUREF-Campus,对接考察准独角兽企业、汽车电池快速更换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INFRADianBa公司等2家企业,与中国(德国)研发创新联盟、德中环境与能源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对接洽谈了航天遥感、智能仪器仪表等6个项目。

在德国海德堡和威斯巴登,团组与在苏黎世证交所上市的生物科技集团XlifeScience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调研拜访了集团孵化、投资的前沿靶向药物ADC诊疗研发公司VeraxaBiotech和临床研究机构PalleosHealthcare公司,积极谋求合作机会。

9天的赴欧科技招商,使太仓进一步加深了与欧洲相关科创企业、平台及高校的交流互信,为优质科创项目及先进成果落地太仓搭建了平台,为优化创新链布局,赋能产业链发展贡献了科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