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新春走基层 科技暖民心”——市科技局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23-01-18 14:42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7日,2023年苏州市暨太仓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沙溪镇香塘村拉开帷幕。市科技局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以及高质量科技与科普服务。

活动中,科技志愿小队发放“高血压原因及预防”等各类健康科普宣传折页1000余份、《文明典范城市应知应会》等宣传读本近400册、新春生活小礼品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外,市科技局还向沙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捐赠5万元用于科普角建设,助力基层科普设施完善升级,着力提升科技惠民力度。

近年来,市科技局始终坚持科技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原则,深入开展各类科技下乡、科技进社区、科技进校园活动,针对农户、社区居民和学生等不同服务对象,打造农村科技培训、科普体验游戏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努力营造全面懂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