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岁末年初,把牢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关

时间:2023-01-10 09:56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1月9日,王莉萍副市长率队对科研院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各科研院所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确保全体科技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王莉萍一行先后走进位于高新区的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太仓光电技术研究所,了解科研院所运营状况,观看产品和生产现场,检查科研院所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等情况。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已通过“江苏省数字文化与创意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认定,获批“江苏省科技厅联合重大创新载体项目”、“江苏省工业设计融合发展平台”、“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A类)”。太仓光电技术研究所已获评“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1人,荣获“苏州市产学研优秀创新载体”。王莉萍对两家科研院所的发展成果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王莉萍强调各大科研院所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戒除侥幸心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抓牢抓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