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科技招商】市科技招商团队赴惠州、深圳考察推介

时间:2023-03-20 15:20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3月16日-17日,市科招团队前往惠州、深圳考察,拜访了电池领域的潜在独角兽项目,对接了PlugandPlay中国大湾区创新中心、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深圳市高工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业服务协会。


同时,市科招团队还参加了“EDICONAcrossChina”电子设计创新大会,该活动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盛会,自2013年开始举办,历届大会平均与会者近4000人。会议包含专家报告和主题演讲,涵盖5G/6G通信、物联网、卫星通信、汽车、雷达、半导体等电子领域。市科技局及科招团队参加该活动并进行太仓市科创环境推介。活动现场,市科招团队与近30家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其中一家上市企业及数十家优质企业约定近期来太仓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