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对标先进找差距 观摩学习促提升——市科技局派员参加苏州科技赴深考察团

时间:2023-03-24 08:55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三月的深圳,处处洋溢着年轻的气息。20日-21日,由苏州市科技局胡捷副局长带队,苏州市科创投公司和相关区县(市)科技部门组成的苏州科技考察团赴深圳进行调研,观摩学习载体建设、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刘翔宇参加考察。

考察团分别赴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柴火创客空间、深圳虚拟大学园、南京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等机构进行观摩考察和学习调研。

考察团一路观摩、一路学习、一路讨论,团组成员都表示此次调研有体会、有触动、有思考。考察团太仓成员收获颇多,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建立了联系,并在高企引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向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学习基金群、科技银行等科技金融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柴火创客空间在众创空间创建、成果转化渠道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