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科技招商】约“会”西安,对接空天,来 “太”狂飙

时间:2023-03-20 15:39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2023年3月16日至17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学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科创中国”联合体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航空投资峰会暨第七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召开,太仓市科学技术局与太仓市科技招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


全国各地200位投资人与100家航空航天科技企业创始人来到现场,市科技局与科招公司在大赛上与参展企业和参赛项目积极对接,热情介绍太仓市营商环境与科创环境,与无人直升机的光电复合吊舱系统项目、锋镝智能无人攻击系统项目、高性能霍尔电推进系统项目、涌铧投资、日出安盛资本、盛宇投资基金等多个项目和机构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航空产业项目投资太仓,落户太仓。

在现场,来自太仓的融速智造、云路遥智能等4家空天企业参展参赛,其中的江苏点石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无人机及导弹用小型发动机项目获得二等奖;苏州三垣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空间在轨服务项目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使大赛嘉宾对太仓及太仓未来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及认识。未来,太仓市科技局和科技招商公司将继续锚定航空航天五百亿级产业目标,以最强招引力度,最优科技含量,最佳项目服务,最大化赋能科技创新,为塑造“做航空到太仓”的城市品牌,一路“狂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