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民营企业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指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23 13:33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4月21日下午,民营企业商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指南专场公益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由太仓市科学技术局指导,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太仓分中心主办,江苏久宣律师事务所协办,旨在增强科技型企业的法律意识,维护好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帮助企业依法、科学防范法律风险。

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久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她曾任职知名外企法务,常年服务数十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熟悉公司治理,擅长知识产权诉讼、非诉业务,也曾被评为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2020年践行新时代“三新四创好青年”等。

会上,主讲嘉宾围绕买卖合同的法律风险防范,从定义、法条、主要条款三个角度介绍了买卖合同基础法律规定,从合同效力、合同签订主体、质量约定及验收方式、交货及验收、发票、违约责任、管辖等方面解读了买卖合同履行中的风险防范,从制度、存档、电子信息系统三方面推荐了合同档案管理的有效方式。

近20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活动,部分企业在活动结束后围绕自身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需求,与讲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民营科技型企业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接下来太仓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持续提升科技型企业服务能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科技型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