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湖南省立法调研工作组来太开展实验动物立法调研

时间:2023-04-14 14:10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4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湖南省立法调研工作组一行来太调研实验动物管理与创新做法。我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周火、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平台处副主任工程师张厚森、苏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孙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苏州共选取了3家实验动物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其中在我市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重点调研实验动物关联产业及研发等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昭衍公司的实验动物设施,听取了企业的情况汇报,并就实验动物育种繁殖、质量管理、伦理福利、无害化处理、生物安全培训和演练及实验动物相关政策执行中的难点痛点等,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实验动物领域知名企业,目前已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实验动物使用设施,实验动物实验室于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配套的病理研究实验室、临床病理研究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等均常态高效运行,此次调研体现了该公司在实验动物研制及生产服务方面积累的雄厚研发能力和丰富市场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