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开展重点人才项目一对一服务

时间:2023-05-25 14:58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的申报工作,5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开展了2023年姑苏领军面试辅导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点对点”破解难题,有效提高申报成功率

辅导会上,专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与自身丰富的经验,与企业就项目的技术创新点提炼、竞争优势分析、市场前景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申报人的演讲思路、PPT设计、语言表达给予了专业指导,现场模拟了企业在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并给出了相应的应对方案。辅导会后,参会企业表示此次辅导会受益匪浅,对人才答辩环节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更高效的做好答辩准备,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本次辅导为我市双创人才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了专业咨询服务,助力人才聚焦实际问题深度启悟、创新发展,激发了我市创新创业人才聚智汇力的强大动能。接下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化人才辅导,常态化组织开展更丰富多彩、新颖高效的系列活动,结合企业实际问题精准施策,对重点项目一对一“专属服务”,有效提升人才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全市科技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