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扎实做好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时间:2023-05-30 16:20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苏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苏州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2022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确保准备工作“一目了然”。市科技局根据要求,迅速梳理填报对象名单,主动与教育、文旅等15家单位做到“点对点”对接,确保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等填报准备事项传递到明确的责任人。

二是确保填报过程“稳妥有序”。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及时关注填报进度,对各填报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或向上级主管部门咨询,迅速反馈共性问题解决方法,有效保障了统计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确保统计数据“货真价实”。统计内容涉及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科学教育,共六大类139个指标。市科技局在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填报的同时,严把审核关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