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人才企业融资路演活动

时间:2023-05-22 16:35来源:太仓市科技局访问量:
【字体:

为搭建各方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各类金融要素活力,进一步激活科技创新的强劲引擎,519日,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e科技人才企业融资路演活动在太仓市企业服务中心顺利举办,这是今年以来我市举办的第5场融资路演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汪志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融资需求,会同合作银行、创投机构等,持续做大科技金融存量资源、创新科技企业融资产品、做优各方交流合作平台,全力激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新动能。会上江苏谱策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路演,涵盖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等领域。中信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参会企业融资需求,推介科技金融品牌产品。东吴创投等15家创投机构代表围绕企业项目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等关键问题,与路演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依托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太仓分中心,围绕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融资需求,以股权融资+债权融资+特色服务为工作抓手,着力打通科技型企业融资堵点,发挥金融资源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科创森林的蓬勃发展贡献科技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